close

image  

 

和很多人一樣,我選擇達爾文作為第一站。

因為可以省去帶冬天衣服,機票有沒有比較便宜我也不知道

我自己是花了$9100來到這兒。

 

初來這城市,我那個膽大美好夢想的賺錢計劃突然消失無蹤!

取而代之的是對未來不安的感覺!

第一天到達爾文我就把三大號辦妥。(詳請參閱RJ教學)

像我是直接殺到WWS買卡後,回家上網開通

再上網辦理TFN,之後睡個覺,下午再到銀行開戶。(請原諒我這麼愛睡!凌晨5點到真的很愛睏!)

就這樣處理完三大號!

 

隔天剛好禮拜六,我就隨室友搭公車到市區,之後和室友分手後,就展開一個人的旅程!

說到這個室友,她叫Dora,很熱心告訴我這裡的事!多虧這幾天有她的幫忙!大心ヾ(@⌒ー⌒@)ノ

之後一個人開始投履歷,不過都沒消沒息,走著走著經過海邊,聽著歌,我就開始哭了...

真覺得自己沒用!坐下來,腦子裡開始回想

為什麼要一個人來澳洲? (os因為我不知道在台灣未來要做啥)

你這次的目地是什麼?(os目標年底前至少賺AU$10000)

明明自己作的選擇,還有什麼好哭的!

不哭!你只是初來乍到,難免情緒不穩定霸了!

因為我知道,這一切只是暫時的,當你再回頭看時,所有的悲傷都會變成喜悅。

加油!初來乍到的背包客們!

 

 

arrow
arrow

    弱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