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標  

小時候大家第一次接觸英文,老師應該會幫你取個英文名叭?!

而我其實第一個英文名字是叫Rachael‧瑞秋(美國巨星‧瑞秋懷茲?!) XD

原先是很喜歡,但是被一些男孩子常常用台語叫"勒翹" Orz

讓我進入大學決定改成JOJO,只因為當時喜歡natually jojo的衣服

這個英文名字真的很普遍!加上當有人問你為什麼你會想取JOJO這名呢?

我回答不出來...

中途有想過叫Zoe(若衣),因為跟我的小名音很像

但隨年紀增長,我覺得英文名字不是隨便取一個就好

於是我還是回到JOJO

不過這次我可以很有自信的告訴對方,因為我的中文名字第二個字翻英文剛好是JO

哈XD 覺得我很膚淺嗎?

這一切的起源都是去美國WAT被老外問為什麼叫JOJO

※JOJO小姐長知識時間

【老外幫小孩取名,還會有個nickname(小名),比如caroline,平常會叫care;Jeremy變成Jer】

這樣懂了嗎?

 

由於我個頭不高,只有150.2

雖然我都號稱我有152 XD

但是去年體檢,證實我的身高惹 (冏)

可是!!我個兒雖不高,但我志氣高(這麼俗的話都說的出口 XD)

說真的,有時候我自己也會佩服自己

當然比我更厲害獨立的人一堆

但我時不時告訴自己,不要跟別人比,我只跟自己比

每一次突破自己,就多一份自信,多一個經驗,長一點知識

以前,我總是聽著別人的故事來解惑

現在,我也有故事可以對別人說

這就是人生 XD(哈 又來一句很老的台詞)

就以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弱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