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依約到診所付了頭期款

然後以為只有黏上排矯正器

但葛醫師上下排都幫我黏上了😶

  

我很俗辣也不敢問「上次不是說只黏上排嗎」

之中寶貝坐在一旁突然想要我抱抱 還發出哀哀聲🙄️

後來葛醫師還幫我跟女兒溝通

問「你想不想快點回家呢」

女兒 點頭說恩!

葛醫師又說「那給叔叔一點時間,讓叔叔安心的快快做完好不好,弄好就可以回家囉」

女兒才點頭說「好」又默默在一旁等

真是讓我不好意思

 戴完還覺得很無感

反倒是上週的分離圈讓牙齒軟軟的無法咀嚼

一直到晚餐時間,我才發現 天哪 我錯了!!

只戴分離圈時還可以用門牙咬

現在牙套戴上去 只能用上顎+舌頭把飯壓軟

但是還沒開始拔牙,所以也不知道現在戴的作用???😂

之後用照片分享變化過程

🔺上矯正器後閉嘴照

  

arrow
arrow

    弱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