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是不是都會有基本款T-shirt

然後可能放一段時間,想淘汰,可是卻又覺得很"怕剩"(台語)

趕快拿起剪刀發洩一下情緒吧!!!

ㄜ、不是

是舊衣小改造

----------------------------------------------------------------PARTITION---------------------------------------------------

這是我去澳洲打工度假前,在UNI*LO買的基本款T-shirt

想說便宜,去那邊作農場工作髒了就可以丟了

殊不知我沒到農場工作...冏

而且那時不知道哪來的自信,覺得自己一定是穿S

還很高興的一次買了4件 (遮臉)

81197_n  

 

由於我真的後來穿,覺得肩膀那邊很繃、緊緊的感覺

就在今天,然後想說不然剪看看會是甚麼樣子

IMG_4090

 

IMG_4091

 

原本的領口真的很小,我穿衣服套頭的時候,都會卡卡的

不知道是自我感覺良好還是怎樣

剪完覺得很好看哩~

 

IMG_4093  

 

尤其是黑色的!!! 雖然黑色剪的比較不齊

因為我不是屬於很前衛的那種,還會剪洞洞什麼的

比較喜歡素色簡單的衣服囉!!!

大家也可以自己拿不要的衣服剪剪看歐~

等我覺得穿膩了,再來剪袖子好了

哈))))))

 

arrow
arrow

    弱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