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居家設計的潛在因子
一直以來,我很愛改變居家擺設
但是怎麼改最多就是搬動傢俱而已
沒想過要鑽墻或是釘層板 ಠ_ಠ

這次小套房硬隔出一坪工作區和臥室 ✌️
雖然陽光再也無法照耀我的床
也因此多了隱秘性 (*☻-☻*)(對面大樓蓋起來,晚上都看光光)
又再廢話了⋯⋯⋯


工作間當然要有工作桌啦!
雖然一張書桌沒多少錢
但是看到某知名部落客的改造文
我也立馬客制化手作屬於自己的桌子
一樣是去我愛的Ikea❤️❤️❤️
 

image  
LERBERG腳架 $250/支


而桌面我是直接到BNQ買松木板90*50
好像才四百出頭
本想去木材行裁切90*47
想說差3公分忍忍 (´・Д・)」

(補:過了一個禮拜,我發現桌子太短,拿去換成110*50 ˇ..ˇ )


image  

這個超大的木隔板,其實是衣櫃的背面
再把幾年前收藏的一些木板,加個L型鐵片,就變層架囉

這樣電腦桌就也不會一堆東西
我的小公仔們也有地方展示了!!❤️

 

你看,朋友來我家聚餐也很有FU~

相片 2014-9-2 19 02 48  

 

 


由於我很愛看風水有關係(◐‿◑)
為了聚氣
開始種植物
但是我連迷迭香都可以種死
有了這個前科
意外發現多肉是個你不需太理會它的植物
重點是!!!
越看、越養、越可愛
image      
月耳兔(左上)/特葉玉蝶(左下)/蔓蓮(右上)/朧月(右下)

科名如有錯誤,請指教喲❤️

詹老師說 盆栽不要有枯葉凋謝的
要勤換!這樣久了可以幫你在擺放的位子聚氣
有沒有的事,待我試試就知道~嘿嘿嘿(*☻-☻*)


arrow
arrow

    弱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