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4-9-13 0 07 01 

ToTo越南村

位置:875 Albany Hwy  East Victoria Park, WA 6101

 

照片 285

這間店的老闆是越南華人,會說普通話

 

其實在澳洲的大城市到處都有會說普通話的店

但是秉持著尊重該國風情文化,要入境隨俗,基本上還是以英文作點餐囉~

這次和室友6人行一起來吃越南菜

生意真的是好的不得了!!!

我們等了約莫10分鐘就有位子

進去真的很暗,所以我只拍了旁邊牆上的鐘和一尊佛頭...

照片 298

 

 

餐點真的很多,我都懶得看,交給室友處理

價錢我也都忘了,但是吃下來每人平均AU$15

我覺得還可以,有吃飽的感覺

 

京醬排骨 

在澳洲吃了幾次京醬排骨,真的覺得很好吃,上一次是在港點

這間越南餐廳,竟然也可以把這麼台式的料理用的這麼到位

雖然分量看起來不多,但每一塊都是實實在在有肉的

不會讓你吃起來覺得都骨頭

照片 286

 

 

撒嗲炒蝦 Au$22

在澳洲吃蝦我覺得是一種奢侈!!!

因為跟台灣比起來,海鮮還真的不便宜耶...

這道菜的名字我其實忘記了,不確定是不是Satay King Prawns

因為當初是指圖片點菜>.<

照片 287 

酸辣燴雞 

有點忘記這個口感,但印象中肉質是嫩的

牙口不好的人應該會喜歡

 照片 289  
 
 
 
泰式冬陰湯
 
這個湯看起來很濃,喝起來的確也是重口味的
 
但是它是屬於清爽型之重口味的湯,因為它真的蠻酸辣的(大推!!!)
 
比起我在高雄 新X城點的冬陰湯(不確定翻法)好喝)))))很多!!!
 
而且真的是料多歐~
 
照片 288
 
 
 
牛肉河粉
 
這個河粉我覺得表現的是中規中矩,就沒有什麼驚艷
 
也沒有不好吃,就很一般,跟湯比起來會有衝突感
 
而且湯還勝過它 XD
 
後來到墨爾本當地華裔學生有跟我推一間叫湄江越南河粉就真的比較像越南菜的感覺
 
照片 292
 
 
 
因為這種餐廳比較適合人多一起來吃
 
一個人就比較不好點餐
 
所以在Perth這幾個月,只來過一次
 
我看蠻多學生會來這邊吃飯,晚上老外比較多 >///<
 
我一個人在外吃的話,就比較常去TAKA
 
下次再把我去TAKA的餐點與大家分享
 
 照片 293
 
 
arrow
arrow

    弱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