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 2015-10-1 下午5 59 43  

update106.01.10

話說試吃時覺得很不錯,最後開始實際吃月子餐時

幾乎中午和晚上都一定有蒸魚類的

我覺得腥味很重哪...

而且整個很不方便吃,我本來就不喜歡吃魚(因為要一直挑刺)

如果其中一餐改為魚湯不是比較好嗎...

不吃魚肉喝湯也會發奶阿!!

我後來打去請他們把晚上的魚都換掉

每次送來的一塊魚肉真的讓我覺得很隨便的感覺

前面幾天的菜色我都蠻滿意的

越到後面有種差的感覺,沒有很差,但就是差XD

而且後來我覺得早餐都比中餐好吃,光菜色就優很多!!

以上是我個人吃過的實際感想

 

 

包裝:用餐期間,一個人有5組餐具在輪替,不跟他人混用(需付押金1000)

試吃:1飯食、3菜、1補湯、1飲、1甜品

後續服務:看訂的項目,贈送乳疏、嬰兒沐浴、或綁腹帶

 

----------------------------I"M PARTITION-----------------------------

相片 2015-10-1 下午6 00 57  

 

➷養生飯:米飯軟Q適中

 

➷紅燒香菇雞:看起來乾柴,吃起來還蠻嫩的,不油,也很有味道,香菇超入味(這真的是月子餐嗎XD)

 

黃鰭蒸鱸魚:雖然小姐說請食用魚肉就好,湯不用喝,但我喝了半碗,沒有腥味,嗯~整個中我心!!!

 

 

蔬菜:沒討厭的菜味,覺得跟永麒的很像,又中我心!!

 

➷養生燉補湯:肉中等,小姐說試喝的湯介於頂級跟精緻餐的中間,頂級的藥才比較好,當然中藥味較濃厚
                   所以今天試喝覺得可接受,不是濃到不行的那種中藥

 

 

 

養肝茶:今天試喝的是紅棗桂圓,但是有股酸味不知道是怎哪來的XD

 

 

 

甜品:桂圓糯米粥,不會太甜,蠻好吃的!!

相片 2015-10-1 下午6 03 04  

 

 

服務★★★★★
口味★★
價位★★

----------------------------I"M PARTITION-----------------------------

在試吃過

永麒親寶貝鴻孕御品,一直到禾康

想不到禾康的菜和湯品最合我胃口

原先只打算試吃到御品就不再試吃了

還是婆婆一直問我打電話給那位護理師沒 (OS我整個很懶阿!!)

被逼的情況下,想說打一下電話問好了

才意外會吃到禾康的

現在孕期已進入37週多

希望BB可以快點到來 

你媽我大至上都打點好了!! COME TO MAMA!!!❤❤❤

相片 2015-9-27 下午2 23 49  

 

 

 

arrow
arrow

    弱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