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63 

今天要分享兩間在北橋的韓式料理店

 

一間隱身在巷弄‧Kimchee house

位置:5/66 Roe St, Northbridge WA 6003

 

服務生會迎接你帶位,看起來也像是來打工的韓國人

店裡不大,看起來也舊舊的,牆上滿滿的塗鴉

然後掛了蠻多類似中國結的東西在牆上

點完餐後服務生上水,過一下子就開始上小菜

 照片 464

 

 

泡菜豆腐煲

點一個鍋類的會附上三道韓式小菜+白飯一碗

照片 469   

豆腐煲上來的時候還狂滾著!!!

在澳洲平常都省吃儉用,加上平時都靠走路和大眾運輸工具

看到這豆腐煲滾成這樣,整個心情大好!!!

 照片 473  

 

 

泡菜海鮮煎餅

看起來好像是QQ的蛋餅,但吃起來有點赤赤脆脆的歐!!!

我覺得比豆腐煲好吃呢

雖然海鮮料沒很多...XD

 照片 474  

 

以上兩道餐點平均Au$11/ppl

因為先前有先到福盈龍門外帶一盒流沙包,所以就沒點太多東西

 照片 466  

 

 

【福盈龍門】 流沙包 6/Au$18

照片 457  

現包現蒸的樣子,我等了30分鐘有...

可是很值得!!! 我好像第一次吃到流沙包裡有鹹鴨蛋黃的感覺

而且剝開時,整個大爆漿)))))

 相片 2014-9-13 16 08 39  

除了內餡令我驚呼,麵皮又Q又香

說吃起來有點綿的感覺,跟內餡搭真的很很很很很好吃!!!

大家可以去外帶>///<

 

-----------------------I am Partition----------------------

隔幾週,前室友約我去吃另外一間,也是很多背包客口耳相傳的

 照片 550  

大長今 DAE JANG KIM

位置:74 Francis St, Northbridge WA 6003

營業時間:Mon Closed

 

我是覺得服務態度跟KIM CHEE HOUSE有差

這裡比較不招呼你,基本上一樣會有人帶位

因為櫃檯剛好又沒人,也不確定是不是可以直接坐下

又看到幾個人走來走去,但不確定是服務生還是客人

後來發現是服務生的朋友來店吃飯,不知道是沒大人在家還怎樣

他們整個很free

離題了,這次多點了兩道菜,泡菜豆腐煲也是人家推薦,所以一樣點來吃吃看

 

泡菜豆腐煲

照片 559  

湯頭真的很濃啊!我覺得比Kimchee House的好喝欸!!!

料也是很多,因為湯底有蛋,整個就很香很濃郁

後來一直把這個湯拌進炒飯裡>Q<

一樣會附上三道小菜 

泡菜真的感覺很韓式,比kimchee House更濃更嗆辣(不是真的很辣的那種)

這個好像是綠豆涼粉,我覺得還好,豆芽菜依舊是我的最愛

 相片 2014-9-13 16 10 59

 

 

泡菜炒年糕

其實我很討厭這道菜,我在台灣每每最多吃一塊就不吃了

但是這個不知道是不是醬料的關係,讓我多吃了幾塊

它的年糕我覺得比好士多買的還彈牙Q口

 照片 551

 

 

蛋包泡菜炒飯

點這個是錯誤...

還是把錢留著點別的好吃的

這個實在普通,我都是一直加豆腐煲和炒年糕的湯汁

 照片 553

 

 

海鮮煎餅

這間海鮮煎餅吃起來是Q嫩的,不是Kimchee House那種有點帶脆的口感

但是分量大很多,而且用料也很實在

後來都吃沒完打包,醬汁我覺得這一間比較厲害

 照片 557

以上4道餐點Au$26/ppl

 

每次走一整天的路,再坐下來吃美食,真是一享受!!!

這是我在北嶺Katherine體會不到的

吃完和朋友在perth Stn分手,覺得有一種感受,是一個人出來旅行才能體會的

好感傷喔... Q..Q

 

 

 

 

arrow
arrow

    弱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